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普通会员

佛山肉制品销毁机构

佛山过期食品销毁,佛山报废食品销毁,佛山临期食品销毁,佛山肉制品销毁,佛山罐头食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采购清单 > 内蒙古矿山施工设备劈裂机-找回收信息网
内蒙古矿山施工设备劈裂机-找回收信息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13内蒙古矿山施工设备劈裂机-找回收信息网 
需求数量: 7222
价格要求: 10375
包装要求:
所在地: 广东佛山市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9-18 12:09
  报价
详细信息

  静爆液压劈裂机特点

  1、与传统作业方式相比较,液压劈裂具有无声无尘、结构简单、操作方便、可控性强、作用高、成本低等特点。

  2、采用模块化设计,便于组装和拆解。

  3、体积小,重量轻,方便搬运,可在狭窄场地进行拆除工作。

  4、液压泵站启动轻便,操作灵活,动力强劲,性能可靠。

  5、液压劈裂采用钢制作,楔块耐磨抗冲击,经久耐用。

  6、液压油管耐高压,韧性好,不易爆管。

  劈裂棒特点1. 劈裂棒在静态液压下可控制性的工作,不会像爆破和其它冲击性拆除、凿岩设备那样产生一些危险隐患,无需采取复杂的措施。2.无害化性 劈裂棒工作时,不会产生震动、冲击、噪音、粉尘、飞屑等。周围不会受到效用,尽管在人口稠密地区或室内,以及精密设备旁,都允许无地工作。

  产品名称

  愚公斧小型分裂机

  产品组成

  要紧是由液压站、输油管、劈裂器、契片等组成。

  产品特点

  结构简单、操作方便、作业效率高。

  工作原理

  由液压站供应60Mpa的压力油到劈裂器上,劈裂器可产生几十吨的推力,推动契片向两边扩充,增加力可达几百吨,从而使物体从内部劈裂而分离开。

  :

  产品用途

  矿山石材开采:花岗岩、青石、大理石、砂岩等。

  石方开挖工程:路桥道路扩宽,房屋、地基开挖等工程。大块岩石二次分解等。
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